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2021年“朋辈心理·心理成长”系列活动——基础医学院研究生开展“心灵相约,健康同行”运动互动打卡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10 点击数:

       为充实研究生校园生活,增强心理健康意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大家养成良好的习惯,充满积极的能量,洋溢活泼的风采,近期,基础医学院采用线上微信小程序打卡方式举办了2021年“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 “心灵相约,健康同行”运动互动打卡活动。本次活动由研究生心理辅导员孙佳钰老师组织,朋辈心理辅导员赵鹤负责全院研究生共同参加

经过学院精心筹划、周密开展、广泛动员,活动有序进行。参加成员自行上传每天的微信打卡步数天进行一次提交。此外,为落实诚信原则,实现预期效果,打卡排名均是系统随时公开查看活动一经推出就获得了学生的热烈反响。大家坚持打卡同时记录生活分享日常,活动结束后,大家对本次活动的纷纷书写了自己的感悟并在活动结束之日,对成功坚持二十一天打卡并提交心得感悟的同学发放奖品以资鼓励。    

本次活动结合微信学习打卡的新颖方式进行,能够更好的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习惯,培养规律的作息,从而有条不紊的面对未来挑战,从容优雅的迎接美好的明天。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