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组织2021年度消防文化节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02 点击数:

为迎接第三十个全国消防宣传日的到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建设平安、稳定、和谐校园,构建平安校园体系,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文化氛围为目标,我院于2021年11月2日参加了学校以“师生安全高于一切,消防安全重于泰山”为主题的第六届消防文化节活动。



活动通过提交参赛作品方式进行,活动中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学习创作,创作了许多优秀的作品,包括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的校园街头采访,消防主题演讲,消防主题字画等等。



通过此次活动,向同学们普及了防火安全常识,火灾扑救常识及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等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巩固了学校消防安全“防火墙”工程,加强了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增强了全校师生员工消防安全和自我防范意识,为维护学校正常教学、科研、生产、生活秩序,创造安全和谐校园打下良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