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在新学期全面排查学生公寓楼内的安全隐患10月111111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活动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国丽、研究生辅导员孙佳钰以及研究生工作团队每周深入学生宿舍对宿舍违禁品、用电安全、宿舍卫生及物品摆放进行了系统地检查。



检查过程中,老师耐心指导针对检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批评教育。安全卫生检查及时发现宿舍目前存在的问题,增强了同学们在公寓内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保障了学生公寓的安全与温馨。在检查过程中,广大基础学子均表示可以做到安全记于心,卫生行于身。



最后希望同学们能进一步规范自身,正确管理自我,共同创造更加良好的宿舍环境。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