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召开研究生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1-08 点击数:

 

为传达我校研究生工作安排,基础医学院于11月8日召开研究生工作视频会议,此次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孙佳钰主持召开,全体研究生聆听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疫情防控、冬季防火、电信诈骗、健康上网等几个方面展开。首先,基于目前疫情形势,孙老师提醒同学们应注意个人防护,遵守学校规定,做好健康监测并及时完成每日打卡上报,如有离校需要应严格按照学院要求流程报备。由于冬季天气干燥,老师告知同学们应注意用电安全,为了自己与他人的生命财产着想,严禁使用违规电器。面对层出不穷的网络诈骗,老师建议同学们下载国家反诈中心应用程序,并告诫同学们应提高防范意识,警惕陌生来电,如有资金转账需要应及时核实对方信息,保护自己的财产安全。会议中,老师对同学们近期网上团课优异的完成情况提出表扬,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保持思想与行动的先进。与此同时,孙老师提醒同学们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上网习惯,拒绝传谣信谣,做一名知法信法、砥砺奋斗的优秀研究生。

会议最后,我院党委副书记曹国丽作总结发言。曹书记列举我校诈骗案例,提醒同学们提高防范意识。随后她再次强调了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的重要性,告知大家应按时完成每日打卡,把自己的安全时刻放在第一位。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