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召开研究生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2-23 点击数:

为传达我校研究生工作安排,基础医学院于1223日召开研究生工作视频会议,此次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孙佳钰主持召开,全体研究生聆听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诚信考试、疫情防控、强调离校返校制度、宿舍安全及交通、人身、财产安全等几个方面展开。首先,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进行,为确保考场风清气正,孙老师提醒同学们“诚信守法光荣、违规作弊可耻”的观念谨记于心,增强遵纪守法意识,自觉抵制作弊行为。杜绝从事和参与泄密、传播涉考有害信息等违规违法活动。做到不支持、不协助、不纵容、不参与考试作弊、自觉抵制不法行为。同时加强考试期间外出研究生教育管理,如有离校需要应严格按照学院要求流程报备。其次,基于目前疫情形势,提醒同学们做好健康监测并及时完成每日打卡上报。会议中,孙老师特别强调,由于冬季天气干燥,大家要注意宿舍防火安全,严禁使用违规电器、私拉电线、使用明火等,同时要维护好寝室卫生。也提醒各位同学注意交通人身安全,夜晚回寝最好结伴而行。

此次会议切实增强了同学们的遵纪守法意识、诚信考试意识,鼓励大家弘扬优良学风,自觉抵制作弊行为。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相信大家能够时刻将安全放在第一位。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