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黄大年纪念馆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16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回信精神,从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中汲取力量,坚持将理想信念放在第一位,引导青年团员们学深悟透、以学促干、潜心科研,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殷切嘱托,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团委六个团支部共同组织全体同学于2021129日-16日赴白求恩纪念馆开展以学习黄大年同志“立德修身,潜心治学”的团日活动。



此次参观活动中,通过讲解员的耐心讲解,全体团员更细致地了解了黄大年同志“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伟大事迹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伟大精神。同时,全体团员怀着无比崇敬于敬畏的心情学习了黄大年精神“胸含大志,笃行于微“的核心要义和“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精神实质,学习了黄大年同志潜心科研、开拓创新的科研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回信精神。

参观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反响强烈,纷纷表示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和弘扬黄大年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高尚精神,把成为恪尽职守、无惧困难的新时代青年作为自身发展目标,牢记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光荣使命,以“位卑未敢忧国”心态,以百倍的热情,投身到实现民族复兴大业的洪流中,共同实现我们美丽的中国梦。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