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弘扬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志愿精神,1013日,基础医学院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关爱空巢老人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每到一位空巢老人家中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及时了解空巢老人对居住环境、日常生活的需求。许多老人行动不便,志愿者们一来到他们家中就上上下下忙活起来,整理杂物,打扫卫生,帮助他们铺设防滑地板和他们宣传防疫知识。空巢老人是现代社会中的特殊群体,需要全社会的温暖和关怀。我们用实际行动发扬敬老爱老的传统,让团员更勇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

青年志愿者是一个特殊的团体,它代表着一个乐于奉献,用心服务的学雷锋的团体志愿者当从点滴小事做起。并非所有人都能成就惊天伟业,大多数人都在默默无闻中度过一生,工作着,奉献着,只要不计得失地付出,那么就是社会的志愿者作为一名吉大人,为服务社会,振兴中华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