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2021级硕士团支部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 时间:2022-10-17 点击数: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基础医学院研究生2021级硕士团支部组织本年级研究生线上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

会后同学们开展了学习讨论,纷纷表示作为广大青年中的一员,我们一定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深刻领会党的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切实用大会精神武装头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团支书杨丽垚同学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作为基础医学院2021级团支书,我定将牢记总书记嘱托,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确立正确的价值观,努力提高自身修养,带领团支书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时代呼唤着我们,人民期待着我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团员代表单旭淳同学表示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次大会将对我们国家实现民族复兴,实现第二个一百年目标起着十分重要的规划引领作用。作为2021级班长我将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履职尽责、笃行不怠,为班级同学服好务、尽好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奉献自己的力量。

团员代表李垚同学表示:习总书记在报告中向青年人的深情寄语激励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不忘科技报国初心使命,继承和发扬学院笃学明理诚正精微”的院训精神,涵养家国情怀,筑牢思想根基,打牢学科知识,在未来为医学事业的发展贡献自身力量,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