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研究生开展“我与吉大100天”作品征集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14 点击数:

一落叶而知秋,惟愿你我心向阳不忧伤,一路随心而行,一路随遇而安。不知不觉中,2022级的新同学们也已经来到吉林大学100天了,在过去的100天里,也有自己和吉林大学独特的故事发生.值此100天之际,基础医学院特面向2022级研究生新生开展“我与吉大的100天”作品征集活动,让同学们写出自己的心声。

活动发出后,同学们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在作品征集过程中,其中大部分的同学都是以文章的形式投稿,另外一部分的同学则是通过图集的形式来与我们分享过去100天的时间里与学校的互动点滴。投稿截止后,由学生朋辈心理辅导员组织,班级心理委员组成评选小组对稿件进行公平打分,学院评选小组评选出了本次活动的优秀作品,并为获奖同学颁发了相应奖品。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帮助新同学适应了新的校园环境,增进了校园归属感,厚实的心理基础,真正做到了“心理入学”,同学们在记录美好的校园生活的同时,也增加了沟通与交流,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相信同学们能够携手并进,共同努力,以更加从容的心态去面对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