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2022年“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 ——基础医学院开展“心灵捕手 忆随影动”心理主题摄影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27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丰富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喜欢摄影创作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与心理交流的平台,让大家用摄影描绘生活、诠释心理世界,因此在学校心理健康中心指导下基础医学院面向研究生全体同学,举办了举办校园心理摄影大赛。

活动前期负责人和项目组成员对参赛规则、时间及评选工作进行讨论。随后进行班级宣传。首先进行活动报名及作品收集工作。活动一经发出大家踊跃报名,展示了自己的优秀作品,作品有单幅也有组照,并且大多数为风景照。有的同学展现了深厚的同学情谊,也有的同学将定格镜头于美丽的基础楼建筑。参赛作品丰富多彩,充分表达了对身边美好的认知。截止投稿后,我们从摄影的技术和内容两个方面,邀请相关老师做评委,评出六份优秀作品,并评出一二三等奖。活动最后进行奖品发放。

通过本次活动能够让参与活动的同学捕捉到生活中的美好,用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去找到生活中有意义的事。与此同时,本次活动使更多学生认识到关注心理健康的必要性,让每一位中学生都成长为身心健康的合格人才和新世纪的建设者接班人。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