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政审综合性材料

作者: 时间:2016-12-02 点击数:

关于***同志入党的政治审查综合材料

 

***,性别*********日出生,现就读于吉林大学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根据组织审查和本人介绍的情况,该同志政治历史清白,其家庭主要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清楚。父亲,***,政治面貌****,无政治历史问题。母亲***,政治面貌***,无政治历史问题。***同志自********日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政治立场鲜明,党的理论知识扎实,群众基础较好,学习刻苦,对工作任劳任怨,责任心强,各方面表现优秀,被推荐参加我校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学习成绩合格,顺利结业。***同志在思想上积极要求上进并能自觉地学习运用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塑造科学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该同志政治立场始终坚定如一,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始终以一名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通过学习及实践,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塑造了科学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具有较高的政治理论及实践修养。学习上刻苦认真,追求上进,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在生活中群众基础良好,团结同学。工作上踏实认真,对工作任劳任怨,责任心强,各方面表现优秀。但是在批评和自我批评方面进行得不够彻底,联系群众稍有不够。(划线部分参考着写)

根据***同志的入党申请和一贯表现,在广泛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过支部委员会充分酝酿和认真讨论,一致认为***同志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决定提交支部大会讨论其能否被接收为预备党员。

 

 

中共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党委

              201612*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