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新学期基础医学院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作者: 时间:2021-09-07 点击数:

党政领导随堂听课一直是基础医学院加强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手段。96日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基础医学院王放院长、王晓荣书记、辛颖副院长以及教务办全体工作人员深入课堂,与师生一起度过新学期的第一堂课。

“生物化学”和“生理学”两门课程分别由阚慕洁副教授和张春晓教授讲授。两位教师长期从事教学工作,备课充分,讲授生动精彩,语言幽默流畅,授课内容丰富,师生互动良好,课堂气氛活跃。教学现场,学院领导聚精会神听取教师授课,并对教师的课堂授课情况作了详细记录;课后,对教师的课堂设计和课堂效率方面做出了中肯评价,提出改进措施,以促进教师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学院一直以来对本科教学工作高度重视,定期开展各项教学活动,加强日常教学管理,对有效促进优良教风和学风的形成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