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线上考试培训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2-06-03 点击数:

为确保2022年春季学期本科课程线上考核工作顺利开展,辅助教师熟练掌握线上考试平台的使用与操作,62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召开了线上考试培训交流会,学院102名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务办主任李辉主持。

本次培训邀请到超星集团高级项目经理刘文静担任主讲。培训的主要内容为基于吉林大学在线学堂(超星)平台的线上考试系统功能介绍和操作要点,包括题库建设与导入、手动与随机组卷、考试的设置与发布、防作弊措施、网上监考、试卷评阅与分析、试卷导出与归档等环节的具体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等内容。刘文静对以上内容进行了全面讲解及在线演示。与会教师们积极参与,从题目乱序、试卷保密、批卷复查、监考、补考及试卷复议等多个方面提出问题及建议,刘文静对老师们的提问逐一详细解答。培训交流后,辛颖院长进行了总结并对与会教师表示感谢,同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会后,学院教务办将本次培训会的录屏文件发送至学院教师微信群,供教师反复回看学习。

此次培训交流会帮助学院广大教师熟悉和掌握线上考核模块的使用和操作流程,为线上考试提供了技术保障,积极推进学院本科课程线上考核工作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