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召开2022年退休教师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7-01 点击数:

6月30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409会议室举行2022年退休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晓荣、院长王放带领学院领导班子和职能科室相关工作人员与本年度退休的教师们共话今昔,展望未来。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晓荣主持。

王放院长首先感谢老教师们多年来对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与各位老师分享了学院最新的发展情况。同时王放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希望听取各位老教师对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共同推动学院迈上新台阶。会上,各位退休教师一一回忆和分享了曾经的奋斗岁月与共事时光,满是感动与收获,他们对学院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与欣慰,同时,针对所属学系和学科发展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和想法。大家纷纷表示,愿意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建设作出力所能及的努力。

最后,王晓荣书记表示,各位老师身上的经验和成果永远是学院的珍贵财富,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还需要老教师们的提携和引领。同时也表示衷心希望各位老师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为学院献计献策,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