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喜报——基础医学院王放教授当选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基础医学组副组长

作者: 时间:2022-08-03 点击数:

82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及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基础医学组联合主办的 “第十四届全国医学类实验教学研讨会暨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基础医学组主任(扩大)会议”在海口市举行。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基础医学组组长董为人教授为大会致辞。

会上,进行了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基础医学组副组长遴选工作。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竞选,我院王放教授高票当选为基础医学组副组长,我校成为副组长单位,聘期5年。

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基础医学组配合教育部开展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建设、评估、认证、师资建设和教学改革等相关工作,为全国基础医学实验教学提供指导性示范性方案。

当选为基础医学组副组长单位彰显了我院实验教学工作在全国高等院校的学术地位和影响力,我院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示范和辐射作用,进一步推动基础医学实验教学改革与创新,加强校际间交流与合作。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