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召开党委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三大工程”建设专题推进会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22-09-01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好学校“三大工程”建设专题会议精神,8月31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委结合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组织召开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党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三大工程”建设专题推进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晓荣主持。

首先,王晓荣书记传达了学校“引领工程”“平台工程”“基础工程”的当前工作情况以及学校部署的未来重点工作。王书记重点传达了姜治莹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强调学院党委要按照姜书记的讲话精神找准学院目标定位,在凝聚共识中勇于真抓实干;要强化责任意识,在务实行动中展现担当作为;要聚焦当前重点,在提质提速中实现跨越发展。王晓荣书记指出学院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校党委“十四五”时期的发展路径,在学校党委的统筹调度下开拓进取,领导班子成员要全力以赴带领学院教职员工投入工作状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院长王放表示,学院要以“三大工程”建设为指引,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教师安心从教、潜心科研,发挥学科交叉融合和优势学科带动作用,凝聚学院师生的智慧和力量,坚持目标导向和忧患意识,持续推进医学教育创新发展,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快速发展,取得成绩。随后,王放院长进一步分析了学院当前的重点工作及其进展,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学院的具体工作。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