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十月秋风寒,入寝递暖情 ——基础医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本科生查寝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04 点击数:

根据学校相关工作部署,推动我院寝风建设,增强寝室用电安全意识,保持室内卫生整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2022103日上午由学办主任李东洋带领,开展了基础医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查寝活动。

上午十一点,查寝工作按时开始。以严格执行、逐一走访、加强督导的认真态度,按照学校对安全与卫生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重点排查宿舍内是否存在、存放或使用大功率违规电器,以防微杜渐,减少寝室火灾发生的可能。并叮嘱在寝的同学仔细阅读《吉林大学研究生公寓卫生安全检查标准》细则,避免对学生人身和财产安全造成隐患。同时,还对寝室的卫生和内务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大部分寝室干净整洁,无使用违规用电器的情况,良好的展现了基础医学院学子的风貌

李东洋老师细致地告诉寝室人员有哪些地方需要进行整理,并耐心解释营造健康安全寝室环境的重要性。同学们面对寝室卫生问题态度端正,立即进行处理改善,并表示会在以后的寝室中注意保证寝室卫生。

本次查寝增进了师生间感情,熔铸全院上下和睦团结的氛围,切实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关怀。同学们也端正思想态度,做好了卫生安全保障,不负老师们的期望,在基础医学院的大家庭中茁壮成长。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