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开展研究生寝室卫生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吉林大学学生公寓卫生安全检查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排查宿舍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加强研究生宿舍防火、用电安全,营造安全、卫生的寝室生活环境,2022930日,基础医学院副院长李洪岩、综合办公室主任丁红枫、研究生辅导员孙佳钰深入研究生寝室,开展公寓安全检查专项行动。



在走访寝室过程中,学院老师们细致检查学生寝室安全用电情况,逐一排查安全隐患,重点排查宿舍内是否存在使用违规电器、存放易燃易爆物品、乱接电线等违规现象,并叮嘱同学们在寝室注意防火、用电安全。要求大家努力做到寝室安全、整洁、文明、和谐,共同营造健康向上的寝室氛围,并叮嘱同学们在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加强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此次寝室安全检查工作对可能寝室存在的安全问题隐患做到了及时提醒与排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筑牢了寝室安全防线,同时通过寝室走访,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的思想动态,为有效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