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召开党委理学习论中心组(扩大)会议—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心得体会

作者: 时间:2022-11-14 点击数:

1111日,基础医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学系(中心)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以及各行政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晓荣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王晓荣传达了《吉林大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校党发〔202257号)文件精神。王书记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章节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重点解读了二十大报告第五部分的内容: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王书记表示学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在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下,应对学院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中在教育改革发展中的风险挑战,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学院建设和发展中来。王书记结合学院实际,对学习下一阶段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具体工作部署。

会上,王放院长分享了他学习二十大的心得体会。他结合二十大报告的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提出了学院下阶段发展任务,并要求全体教师要以实际行动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围绕学院学科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激发人才新活力,团结带领全院师生投身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

学习会上,学院部分中层干部代表围绕学习二十大分享了他们的心得体会,并表示一定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