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吉林省医学会第六次病理学学术会议在吉林大学召开

作者: 时间:2009-07-02 点击数:

2009年6月27-28日,由吉林省医学会主办、吉林大学病理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院病理学教研室承办的吉林省第六次病理学学术会议在吉林大学新民校区召开。来自全省各大专院校、各级临床医院病理科近200名会员参加了会议。

吉林省病理学会主任委员、吉林大学常务副校长李玉林教授致辞,欢迎应邀参会的国内外专家及与会代表,并介绍了吉林省病理学学科发展的现状,明确了今后发展方向。

会议特邀加拿大著名病理学家Willian Orr教授及日本东北大学病理学家手冢教授、国内著名病理学家丁华野教授、朱明华教授、丁彦青教授、孙耘田教授出席本次大会并作精彩学术讲演,把本次会议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和水平。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推动我省病理学科建设、提高临床病理诊断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