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白求恩医学院举行“歌舞青春,怒放生命”研究生新生联谊晚会

作者: 时间:2012-10-23 点击数:

10月20日晚,2012级研究生新生联谊晚会在基础楼二楼多功能学术报告厅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屈英和、副书记费淑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黄梅和2012级全体研究生及各年级研究生代表一起观看了晚会。

晚会伊始,动感十足的开场舞《江南style》将全场观众带入热烈的气氛当中。接下来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展示了研究生多才多艺的风采。情歌对唱《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将现场观众带入了一个温馨甜蜜的世界;相声《有点儿乱》,三句半《医学院的那些事》以其幽默的语言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歌曲《B小调雨后》让人感受到清新温婉,别具一格的意味;歌曲串烧《新贵妃醉酒》《黄梅戏》彰显了各类艺术的魅力;小品《轻轨抢座大法》《罗密欧与朱丽叶》的表演者以诙谐的语言,夸张的动作,恰到好处的舞台表现,将台下观众一次次逗得捧腹大笑;现场互动游戏环节,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使现场气氛再次活跃起来;独唱《隐形的翅膀》《下一个天亮》彰显了演唱者独特的唱功;舞蹈《肚皮舞》为观众呈现独特而神秘的异国风情;独具匠心的压轴节目《时尚走秀》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整场晚会在意犹未尽中落幕。师生合影留念为晚会的成功举行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晚会的筹备和演出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精心设计节目,互相团结合作,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加了班集体的凝聚力。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