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举行庆祝教师节暨优秀教师和科研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3-09-11 点击数:

在第29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基础医学院于2013年9月10日上午举行庆祝教师节暨优秀教师和科研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授予常雅萍等22人基础医学院“优秀教师”称号,陈立等22人基础医学院“科研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全体院领导及教职员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赵华主持。

表彰会上,副院长陈霞、副院长陈立分别宣读了2012-2013年度优秀教师、科研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决定。病理学系王琳教授代表获奖教师发表感言,感谢学院为教师们提供成长发展空间,并倡议全体教师认真履行职责,圆满高效地完成教学任务。研究生肖冬同学代表全体学生恭祝教师节日快乐,并献上诗朗诵《感恩的心》。

院长孙连坤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向获奖教师表示祝贺,向全院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总结了2012-2013年度学院在教学、科研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全院教职员工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发挥学科优势,突出个人业务专长与特色,同心共铸基础医学院的梦。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