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举行精品公开课展示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为全面推进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提高医学基础课程教学质量,为教师们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本学期初,学院组织了病理学系混合教学公开课,各学系积极踊跃报名参加,公开课分别设在99日、914日以及118日,三场公开课已经全部展示完毕,受到听课教师的一致好评。

第一场公开课由病理学系主任王医术教授讲授,王医术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授课经验和对教学新模式的探索,通过线上和线下融合的方式介绍了病理学的学习方法及病理学的诊断和研究方法;第二场和第三场公开课分别由病理学系的青年教师吕爽和阮洋两位教师讲授,两位青年教师经过学系的打造,熟练掌握和应用混合式教学模式,为听课教师和全体同学详细的介绍了肉芽组织概念、形态、结局、作用及瘢痕组织特点、病毒性肝炎的临床病理类型及各型的病理变化与临床病理联系。

通过组织本次混合式教学系列公开课,学院教师受益匪浅,既对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学习到了不同学系的教学理念和教学设计,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了解教师的教学诉求,开展更多的教学活动,为提升教师的教学质量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