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勤求前沿,博采众长——药理学系基础与临床交叉融合系列讲座(一)

作者: 时间:2022-06-20 点击数:

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和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关键时刻,药理学系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学为根本,凝练科室特色为方向,积极整合临床优势资源、特邀请吉林大学附属医院知名医生教授展开勤求前沿,博采众长基础与临床交叉融合系列讲座,讲授最新一线临床用药,扩展教师队伍知识边界,着重座谈目前基础研究与临床用药的衔接空白,加强基础与临床的教研交流,旨在加快青年人才培养和药理学科的全面发展。

近期安排3次座谈讲座,分别为“心血管系统用药的基础与临床“,特邀请到吉林省突出贡献专家,第二临床医院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博导,王珺楠教授团队进行交流;“帕金森病治疗的基础与临床”,特邀请到吉林大学第一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博导,张颖教授团队进行交流;“呼吸科常用药物的基础与临床”,特邀请到2020年教育部长江特岗学者, 吉林大学“唐敖庆学者”卓越教授,王珂教授团队进行交流。欢迎各位老师积极参加线上线下交流。

                                            第一讲  心血管系统药物基础与临床

主讲人:王珺楠教授 博士生导师

主任医师

吉大二院心血管内科副主任

吉林省突出贡献专家

吉林省第八批拔尖人才


活动时间:2022622日(周三)14:00-16:00

活动平台:腾讯会议(ID125749836

扫码直接获取会议链接:



主办单位:基础医学院药理学系

                 吉林省药理学会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