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开展开学首日听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2-21 点击数:

220日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推进教风与思政建设,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王晓荣、主管教学副院长辛颖以及教务办全体工作人员深入课堂听课,对教师授课状态、课堂教学秩序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

病理学系王医术教授利用线上线下融合式教学模式讲授《病理学》绪论第一课,任课教师情绪饱满,授课灵活生动,课堂气氛活跃,学生们精神状态良好,积极参与学习通主题讨论、抢答等活动。学院领导们与同学们一起认真听课,仔细记录,对任课教师的教学设计与内容、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技能和教学效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学院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坚持开展听课调研活动,始终把本科教学工作放在中心地位。新学期学院各项教学工作运行良好,课堂教学秩序井然。新的学期、新的征程,全院教师以崭新的面貌,求实务实,拼搏实干,助推学院各项事业向更高层次迈进!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