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我院开展2009年秋季学期教学观摩活动

作者: 时间:2009-11-02 点击数:

为提高广大教师的教学能力及教学水平,切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我院于10月26日开展了2009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教学观摩活动。

副院长李一雷教授作为主讲教师为大家奉上了一堂生动的心血管系统疾病的病理学课程。在和谐、活跃的气氛中,李一雷教授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和生动的举例,为大家认真讲解课程中的重点及难点,充分展示了李一雷教授高水平的教学方法及授课技巧,并将其多年来在教学过程中积累的丰富经验奉献给广大教师,使在场教师们受益匪浅,本次教学观摩活动的重要作用得以充分体现。

作为提高教学质量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为了进一步发挥教学观摩活动的示范、带动作用,学院将继续开展高水平的教学观摩活动,为广大教师,特别是中青年教师提供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为提高我院医学教育质量奠定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