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白求恩医学院关于公布基础医学实验教学改革立项结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0-04-06 点击数:

各学系、实验教学中心:

根据学院下发的《白求恩医学院“基础医学实验教学改革”立项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要求,经专家组认真评审与统筹,确定27个项目为白求恩医学院2010年基础医学实验教学改革立项项目(具体名单见附件)。为保障立项项目的顺利实施,特对本次教改立项工作做如下要求:

1、本次27个立项项目共分为九个课题组,由2—4个子课题组成。每个课题组设负责人1名,主要职责是对课题组所属子课题的实施进行统筹与指导。

2、立项项目结题时间为2010年10月31日前,所有项目应在此时间前提交结题报告和成果汇编。

3、结题以在国家级核心期发表至少一篇教学研究论文为标准,未发表论文的不能结题。

4、项目经费由学院统一掌握,在项目运行期间产生的费用按学校财务要求粘贴好发票,负责人签字后到学院教务办公室办理报销手续。

5、如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结题,需由课题负责人提出延期结题申请,并由课题组负责人签字同意后报学院审批。延期结题只能一次,时间最长为3个月。

6、不能结题、未按期结题或延期后仍未按时结题的项目,学院将取消其立项资格,已经产生的费用由负责人自行承担,已经报销的费用学院将收回。

7、其他事宜参照《白求恩医学院“基础医学实验教学改革”立项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要求执行。

8、本次教改立项工作办公地点设在学院教务办公室。

此通知

白求恩医学院

二〇一〇年四月六日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