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我院举行2009年度教师节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09-09-11 点击数:

在第2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白求恩医学院于9月10日下午在新民校区第二教学楼2402教室举行2009年教师节表彰大会。白求恩医学院党委书记屈英和、常务副院长孙连坤、白求恩医学部副学部长侯治富、教务处副处长金祥雷、吴运涛、第一临床学院副院长牛俊奇、白求恩医学院领导、部分外籍专家、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白求恩医学院副院长程丕显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屈英和宣读了《白求恩医学院关于表彰“树立科学发展观,提高教学质量大讨论”活动优秀集体的决定》和《白求恩医学院关于表彰2009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获奖教师的决定》,与会领导和嘉宾为获奖集体和教师颁发了证书。

学院常务副院长孙连坤在致辞中鼓励全体教师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完善自我,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原白求恩医科大学创建70周年,并对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