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关于组织参加首届吉林大学双语教学大赛和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0-06-12 点击数:

各学系:

根据教务处下发的《关于开展首届“吉林大学双语教学大赛”活动的通知》(校教字〔2010〕56号)和《关于开展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活动的通知》(校教字〔2010〕57号)文件要求和精神,学院决定选派我院优秀中青年教师参加上述两项竞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我院参加“吉林大学双语教学大赛”名额为2名、“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名额为3名。

2、“吉林大学双语教学大赛”参赛教师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65年4月30日后出生),“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参赛教师年龄不超过36周岁(1974年4月30日后出生),具体要求请查看学校通知(见附件)。

3、参赛教师人选产生办法采取自愿报名、学系推荐、最后由学院组织专家组进行评审、推荐的程序进行。

4、各学系应从中青年教师培养、提升我院整体教学水平角度出发,积极鼓励、推荐本科室优秀中青年教师参加竞赛,报名名额不限。

5、报名参赛教师需填写相应“申报表”(见附件),填写申报表时应特别注意考虑好“参赛章节”的选择,确定之后不能再更改。

6、报名参赛教师最晚于6月25日前将“申报表”纸质和电子版材料各1份送至学院教务办公室。

联系人:姜威;电话:85619182; E-mail:cola@jlu.edu.cn

此通知

附件:附件压缩包 点击下载

教务办公室

二〇一〇年六月十二日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