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关于“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申报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5-02 点击数:

 各位研究生及导师:

根据学校通知,我院现开始接受“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申报。

一、评选对象

基础学制内应届毕业研究生


二、评选原则

(一)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二)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考核的原则。

(三)保证质量,择优评选。


三、评选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

3.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积极参加集体和社会公益活动。

4.刻苦学习,勤劳勇敢,积极实践,爱校荣校,具有较强的科学研究能力。

5.注重全面发展,综合素质优秀,在日常生活和各项活动中起表率作用。

6.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心健康,人际关系和谐。

7.当前学历期间,曾获得研究生荣誉称号或研究生优秀奖学金

(二)同等条件下,具备下列条件的研究生优先:

1.到西部地区、到边远艰苦地区、到基层或国家急需行业就业者优先;

2.在志愿服务、社会工作、文体活动等方面表现突出者;

3.发表具有科学价值、技术价值、经济价值、社会价值、文化价值的学术成果者;

4.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者。


四、申报材料及时间安排

申报材料:

电子版:

1、2022优秀毕业生申请审批表》(附件1)pdf版,需申请人、导师及学系主任签字,可以电子签。命名为“学号-姓名-优秀毕业审批表”。

2、2022优秀毕业生申请一览表》(附件2),命名为“学号-姓名-优秀毕业生一览表

3、相关证明材料PDF版。

以上材料压缩为一个压缩包,命名为:学号-姓名-优秀毕业材料发送到jichuyanban701@163.com

纸质版材料待学校解封后补齐上交时间另行通知

申报截止时间:

接收电子版材料截止时间:20225316:00(以邮箱接收电子版申报材料的时间为准,逾期不再接受申报)。

注:请申请人务必在研究生管理系统“研究生管理”—“奖励申请”栏填报优秀毕业生申请。仅在邮箱提交材料,未在研究生管理系统申请无效。


五、奖励办法

(一)优秀毕业研究生由学校统一发放荣誉证书。

(二)《吉林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申报审批表》将装入个人档案。


、工作要求

)根据《关于做好学生欠费催缴工作的若干意见》(校发〔2005〕63号)中的有关规定,对于未结清有关欠款的同学,学校将取消其参加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的资格。

)已获得优秀毕业研究生荣誉称号的,如在毕业离校前出现不符合评选条件的情况或不能按期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学校将取消其优秀毕业研究生荣誉称号。



联系人:  丁老师  孙老师

基础医学院综合办公室
         202252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