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关于公布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基础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依据吉林大学的相关招生政策,在吉林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基础上,根据院内各专业招生计划和生源实际情况,划定学院复试分数线,同分并列考生全部进入复试。

现将基础医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名单进行公布。

    一、复试分数线

学科门类(专业)名称

总分

政治

外语

业务课一

业务课二

理学[07]

310

45

45

90

90

医学[10]

315

50

50

180


二、复试名单

详见附件。其中专项计划由学校单独下拨招生名额。

三、几点说明

1、复试录取实施细则后续公布,请关注学院官方网站,网址http://medicine.jlu.edu.cn

2、进入复试名单的考生,请实名加入QQ群(群号:709601890),申请时注明报考专业+姓名+出生日期(务必是报名系统中的日期)

3、在报名系统中填报的手机应保持畅通,如果联系方式有变化,请及时主动联系学院。

4、本次复试采用线下复试方式。(详细要求见后续公布的复试录取实施细则)

5、未尽事宜会陆续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学院官网和复试QQ群消息。

6、我院没有任何形式的考研复试辅导,请考生不要上当受骗。

 

联系人:丁老师,电话:0431-85619495

附件: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

 

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2023320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