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我院举行200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作者: 时间:2009-09-02 点击数:

2009年9月1日上午8时30分,白求恩医学院在基础二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200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常务副校长兼白求恩医学院院长李玉林、学院各位领导和基础医学全体研究生出席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陈野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常务副校长兼白求恩医学院院长李玉林发表讲话。首先,他代表学校、学院感谢2009级研究生能在众多医学院校中选择来我院学习,同时,对他们表示祝贺和欢迎。随后,他回顾了我校七十年来的发展轨迹和优秀校友在医学领域中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对全体研究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大力弘扬白求恩精神,在学习科研工作中,要学会做人、做事,要经得起寂寞的考验,经得起失败的考验,经得起同行评价的考验,争取创造医学新的辉煌。

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李一雷宣读了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院对2008年、2009年吉林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得者及2009级研究生基本奖学金一等奖、优秀奖学金获得者的表彰决定。伴随着欢快的进行曲,常务副校长李玉林为吉林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得者张灵、丛中一颁奖。之后,张灵、丛中一就如何提高科学研究技能、如何才能发表高水平的英文文章等方面做了精彩的演讲,为学弟、学妹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最后,2009级硕士研究生董媛代表全体新生表达了为国家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做出积极贡献、续写医学新辉煌的决心。在开学典礼结束后,研究生办公室马玲老师就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的使用方法、研究生规章制度及有关注意事项给2009级研究生做了详细的讲解。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