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浙江大学王绪化研究员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21-05-06 点击数:

报告题目:治疗脊髓损伤的水凝胶材料

报告人简介:王绪化,浙江大学脑科学与脑医学学院研究员, 博士生导师。专业特长为:中枢神经再生与修复、脑-机接口、大脑及脊髓神经损伤修复与重建、中枢神经环路的功能与工作 机制。浙大中枢神经损伤的修复团队负责人,组建了由生物医学工程、神经科学、材料科学等多学科交叉的科研团队开展脑-机接口修复脊髓损伤及脑卒中等前沿科学研究。主持国家级青年人才项目、浙江省杰出青年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浙江大学科技创新团队项目各1项;发表科研论文20余篇,包括顶级科学期刊Cell,Nature,Neuron,Nature Communication,Journal of Neuroscience等;曾获得2018 Yongjin Distinguished Research Award,并被科学新闻媒体Inscopix以及由美国科学促进会(AAAS)主办的科学新闻媒体EurekAlert等专题报道。

报告时间:2021年5月10日 上午9:00

报告地点:基础楼二楼多功能厅

主办单位:基础医学院

注意事项:

1. 所有参会人员应严格遵守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提前10分钟签到入场,间隔就座,会议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2. 拟参会人员会前14天内未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疑似情况。

 

欢迎广大教师及同学踊跃参加。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