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11 点击数:

为了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深入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等网络安全领域重要法律、法规、政策,增强青少年网络安全意识,全面营造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在我校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的指导下,2022年9月5日至11日基础医学院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

 

通过让学生观看“高校师生同上一堂网络安全课”和参与“守护青春网络有你”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答题活动等多种形式向全年级学生宣传普及防范网络诈骗、避免网上交友、支付风险等相关知识,引导学生争当有安全意识、有必备防护技能的青年好网民,做维护网络安全的先行者。

 

通过举办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不仅培养了学生健康上网、依法用网、文明护网的意识;而且增强全体师生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技能,切实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