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组织观看吉林省高校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第一课

作者: 时间:2022-09-08 点击数:

为了指导我院研究生实现职业生涯最优规划202298基础医学院组织全体同学观看学习由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高校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第一课。

教育部国创计划专家组副组长张锐老师在课上强调了大学的重要意义:我们从小到大一切学习的结果都将在大学转化为创造价值的能力,实现从消耗到创造的飞跃。每名毕业生最后都将投身社会组织,而社会组织对人才有着高端能力的需求,这要求我们每名大学生需要在大学期间投入足量时间与精力在高价值活动中。


通过本次课程,同学们认识的大学在教育价值链的最高端,联通了职业与学业这两大人生最重要阶段;大学毕业时刻是人生使命与责任的真正起点,学生从此踏入创造价值的社会体系,凭借为社会创造价值的能力与成果,获得与之匹配的职业与人生发展。会后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珍惜大学时光,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基础医学人。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