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2022级硕士团支部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 时间:2022-10-17 点击数:

2022 10 月 16  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 堂隆重开幕。基础医学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线上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

党的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 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会后同学们反响热烈为新时代十的伟大变革、为十年来中国完成的脱贫攻坚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而到由衷的自豪,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将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伟大复兴而感到由衷的自信。

团支部书记殷实表示观看开幕会后,我深受震撼,感触颇深。作为团支书在实际工作中密切联系同学解决实际问题,深入学习新思想,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同时,我更要带领学院广大团员紧跟党走,将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所说的“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团员代表韩元普顿表示生而逢盛世,青年当有为。今天,我们都是这个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和建设者。我们将见证第二个百年计划的实现,是无比幸运的一代人,也是责任重大的一代人。时间砥砺信念,岁月见证初心,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一切奋斗、一切创造、一切改革,都是在践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初心和使命。作为青年一代,我们应当努力学习、奋力创新,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前进方向,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

团员代表王一涵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在二十大的报告对过去做了总结,为我们的新时代指明方向,让我深受启发与鼓舞,深感自己责任重大。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作为基础医学院研究生,我们自身必须具备艰苦奋斗的精神,不畏艰险,不负韶华,刻苦学习,掌握过硬本领,传承红色基因,坚定青春信仰,在新征程中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和力量。时代呼唤着我们,人民期待着我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