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学党史、悟思想、见行动——基础医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9-02 点击数:

2021年7月8日,基础医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学党史、悟思想、见行动”党史学习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芬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了对党真挚的爱。会上每一位党员分别发言,讲述自己在党史学习过程中的收获与提高,寻找差距与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最后支部书记做上半年支部工作总结。

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增进了同志之间的思想交流,提升了组织的活力,为支部下半年工作指明了方向。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用百年党史激励自己,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多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同志学习,立足本职学以致用。时刻不忘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