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 时间:2022-10-18 点击数:

10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基础医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多种形式(电视、电脑、手机等)观看了二十大开幕,认真收听收看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为了每位党员能更好的收看二十大,支部群分别以文字及视频的方式提前组织党员学习了党的一大至十九大“极简史”,了解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概况及二十大的重要性。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启了新征程,指明了新方向。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必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立足本职,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