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召开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委(扩大)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1-01 点击数:

为传达学习和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31日和10月17日,学院分别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和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布置下一步工作。学院全体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晓荣主持。

王晓荣书记传达了学校《吉林大学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意见》和《关于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以及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在教育部直属系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的会议精神。王放院长传达了吉林大学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的会议精神,并解读了姜治莹书记和张希校长的讲话精神。与会全体成员就二十大报告一一作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为推动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的实际任务和使命担当。

最后,王晓荣书记强调,学院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学习要求,扎实落实姜治莹书记的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精学细悟,迅速掀起全院学习的广泛热潮,统筹谋划、全面融入,加快推进学院建设一流的坚实步伐,聚焦关键、集中发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方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生动实践和实际成效,为党育好人,为国育好才,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