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与吉林医药学院举行交流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10-27 点击数:

为促进吉林省高等医学教育教学共同体的进一步发展,10月25日,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与吉林医药学院交流座谈在基础医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吉林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禹、检验学院院长方芳到访基础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王晓荣,副院长辛颖、刘海岩、孙巍、陈龙出席了本次会议。双方就开展科研、教学、开拓合作领域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王晓荣书记对吉林医药学院的来访致欢迎辞,并表示将全力以赴支持吉林医药学院的科研、教学等方面的发展。随后,与会领导介绍了基础医学院的发展历程、机构设置、教职工等情况。就学科建设及科研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对高水平课程体系建设、医学学科交叉融合发展等措施等方面进行探讨。

吉林医药学院陈禹书记在座谈中表示,基础医学院有深厚的办学历史和良好的医学教育资源,希望两校在今后达成更多合作协议,在教学、学科建设、师资建设、专业发展等方面得到基础医学院的支持。并就基础医学院战略帮扶吉林医药学院的有关设想进行了介绍。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基础医学院和吉林医药学院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联系,寻求更多合作,共同提升医学教育质量。此次交流座谈会也将为吉林省医学发展的“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共同为吉林省高等医学教育教学共同体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