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基础医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外人士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12-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的向心力,将全体师生思想统一到为学院发展服务上来。12月10日,基础医学院党委在基础楼301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学院民主党派代表、党外高级知识分子、外籍华人、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成员等共计二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晓荣主持。

王晓荣书记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党委2021年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代表学院党委感谢大家在学院发展中所做的贡献。王放院长指出,当前我国正处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机遇期,学院建设改革发展也步入快车道,全院师生特别是在座的各位专家、教授、学科带头人要增强大局意识,危机意识,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分子生物学系王丽颖教授、病理学系全成实教授、病原生物学系杨青教授、免疫学系柳忠辉教授等分别从提升教师工作积极性、突出核心骨干教师力量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深受鼓舞,并针对如何加强学科与团队建设、青年教师培养、科研教学评价体系、学生培养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听取教授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在现场予以落实。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讨论,座谈会取得了圆满成功。王晓荣书记代表学院党委感谢大家的坦诚分享和真诚建议。王放院长表示,学院将凝练相关意见和建议,立足学院实际,切实把教职工期盼、教学科研工作一线经验和广大群众智慧充分吸收到学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未来的高质量发展中。

12A53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