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召开“奋斗新征程 建设新医科”2022年度务虚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1-15 点击数:

为推进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十四五”规划、“三大工程”建设、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等工作,根据学校相关工作要求,2022年1月14日,基础医学院召开2022年度务虚会议。吉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国庆,教务处、科研院、人力资源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财务处、实验室管理处、后勤处、保卫处、白求恩医学部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及基础医学院班子全体,分委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务虚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晓荣主持。

务虚会议共分五项议程。首先,王晓荣书记总结汇报了2021年度学院党建和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主要成绩及2022年的工作规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就研究生思政体系建设、研究生教育、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教学、实验室管理与社会服务、人才引进与行政管理等方面做总结汇报。院长王放围绕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推进新医科建设,提出了2022年学院建设发展规划举措。

在座谈交流环节,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畅所欲言,对学院2021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同时,提出了许多建议性意见,具体指导学院2022年工作。

最后,赵国庆副校长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务虚会是吉林大学新医科建设的推进会,是基础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总结会,是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我们指导新一年工作的部署会,基础医学作为医学的基础,从学校、学部层面都要支持基础医学的发展,希望借助“三大工程”做好谋划,班子要有不服输的精神,要有奋斗精神,班子要精诚团结,共谋发展,2021年学院亮点纷呈,要保持发展势头,学校对学院2022年工作充满信心。

务虚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为学院2022年工作指明了方向。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