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2022年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22-01-14 点击数:

 

基础医学院开展2022年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根据学校《关于加强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按照学院工作部署,基础医学院成立检查组,党委书记王晓荣为组长,副院长孙巍、陈龙、院长助理温得中组员,于20221月14日,对学院各学系实验室等开展安全大检查。

 

检查以消防安全、设备设施安全、水电安全、危化品安全等为重点,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立查立改,不留死角。要求各学系、实验中心,安排专人,落实责任,对假期不使用的实验室等再次进行安全检查,保证安全情况下,粘贴封条实施备案封闭管理,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

 

通过安全大检查活动,提高师生安全底线思维,层层压实安全管理责任,规范学院各学系、实验中心安全管理,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努力营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助力学校“双一流”发展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