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开展“‘疫’路同行,‘寝’密无间”寝室文化节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18 点击数:

在此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帮助学生们疏解压力、缓解焦虑,增添战胜疫情信心与活力。5月15日,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会在学生公寓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寝室文化节。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疫’路同行,‘寝’密无间”,“秀出我们的生活”“秀出我们的才艺”“秀出最好的我们”特色鲜明、生动活泼。同学们热情参与,将寝室装饰一新,每个精彩纷呈的创意设计不仅传达着同学们生活理念,还寄托着大家以“艺”抗“疫”坚定信念。寝室文化节通过多样的活动形式,缓解了疫情封闭紧张压抑的心情,营造出轻松活跃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了基础医学院研究生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积极乐观的身心状态和坚持不懈的精神品质。拉进了同学之间的距离,使宿舍有了家的感觉,让原本严肃的疫情防控气氛增添了一份温馨和浪漫。

活动中,同学们记录着大学寝室中回荡的欢声笑语,记录着同个屋檐下“战斗”的患难岁月,记录下时间更迭不褪色的室友情深,记录下白衣学子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的身影。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