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5-28 点击数:

贯彻落实学校从严治党会议精神526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以腾讯会议形式组织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系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晓荣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国丽通报了学校202112月以来的违纪违法案件;党委书记王晓荣传达了姜治莹书记在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王晓荣书记强调,学院要进一步强化党委的政治引领作用加强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持把思想政治工作和警示教育做在前面;坚决践行两个维护,防止违法违纪问题;坚持发挥好理论铸魂育人功能,杜绝师德师风问题;学院全体干部教师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作风建设,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最后,王放院长做总结发言时表示,本次会议的会议精神和警示案例要求各学系负责人高度重视,传达到位。各位老师作为研究生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要进一步履行好立德树人职责,加强对研究生的教育引导和关心关爱,及时准确掌握研究生的身体状况、思想动态和生活状况等每日动态。目前学院已有首批研究生返回实验室开展科研实验工作,学院正在稳步推进和恢复正常的教学科研工作秩序,希望全院师生能够坚守疫情防控和实验室安全两个底线的同时融入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法治思维,积极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