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举行202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6-14 点击数:

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202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2022年6月13下午在基础医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院长王放、党委书记王晓荣及班子全体成员、各学系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研究生指导教师、研究生办公室老师和全体毕业研究生参加。毕业典礼由副书记曹国丽主持。



毕业典礼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院长李洪岩依次宣读毕业生名单、优秀博士论文、优秀硕士论文、优秀毕业生及毕业生最美志愿者获奖名单。党委书记王晓荣为获奖研究生代表颁奖。院长王放为毕业生拨正流苏,授予学位。



基础医学院导师代表张灵对毕业生们送去诚挚的祝愿,策马前途需努力,莫学龙钟虚叹息,毕业不代表结束,而是新的开始,期望所有毕业生都能以梦为马,大展宏图。毕业生代表王超感恩学院的悉心培养、所有老师的殷殷教诲、同窗三年的深厚情谊并表示定会承担起时代赋予我们这一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基础医学院院长王放对毕业生提出几点期望,首先是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坚守初心,争当民族复兴的实践者;其次,要始终追求真理,用科学的知识理论武装自己,成为栋梁之才;此外,未来是属于青年一代的,希望你们能不断攀升立志创新,担当国家建设的重任;最后,感恩每位同学对学院的奉献,你们永远是学院的骄傲,学院也永远会陪伴着你们成长成才。

在校歌的奏唱中毕业典礼就此结束,毕业生们将踏出新的征程,祝福2022届的毕业生们,不忘学医向医之心,永担兴国强国使命,在更广阔的舞台上,书写更精彩的青春华章!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