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圆满完成2022级研究生迎新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8-24 点击数: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2022年8月24日,基础医学院在新民校区体育场开展2022级研究生报到,共有108名研究生怀揣着憧憬与向往,相聚百年学府吉林大学。



 

为保证迎新工作的优质高效,我院细化安排,详细部署按照学校要求,对规定的核验内容和核验要点,逐一认真落实。新生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条不紊的办理入学手续。基础医学院院长王放、党委书记王晓荣副院长李洪岩综合办公室主任丁红枫研究生辅导员孙佳钰在迎新现场热情地新生亲切交流,叮嘱同学们注意做好个人防护,迎接崭新的校园生活。 

 

 


迎新期间吉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玉柱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国庆、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赵玥等领导莅临报道现场,详细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对我院迎新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并向迎新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和慰问,同时为前来报到的新同学送上关怀。

 

 

接下来,新同学们将在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这片热土放飞青春理想,基础人必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自信、勇敢地开启新征程,谱写出基础医学院的精彩新篇章!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