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召开2022级本科生新生家长会

作者: 时间:2022-08-28 点击数:

为了让新生家长更加深入准确了解基础医学院生物医学科学专业育人体系和学科专业优势及特点,尽早与学生家长建立沟通联系纽带,抓住大学新生适应期,形成家校育人合力,引领帮助新生“扣好大学第一粒扣子”。基础医学院2022年8月27日,在学院409会议室召开了2022级本科新生线上家长会。基础医学院院长王放、党委书记王晓荣、副院长辛颖、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东洋、生物医学科学系主任张灵、团委负责人孙佳钰和全体2022级新生及家长们共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东洋主持。

首先院长王放对来到基础医学院首届本科学子及其家长表达了祝贺和欢迎,新生家长“学什么”和“做什么”两方面对生物医学科学专业进行详细介绍。从大学育人体制机制生物医学科学专业学科特点方面,让家长充分了解学院办学特色。党委书记王晓荣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她指出学院的历史积淀雄厚,富有发展潜力,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学院资源茁壮成长。副院长辛颖就课程设置、专业前景以及培养方案等教学工作进行了讲解。新生家长们就孩子的生涯规划和“一对一”导师制等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充分地沟通和交流。

这次家长会的召开,增进了新生家长对学院育人的了解,促进了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融合。希望2022级的新生们在学校与家长们的共同引导下健康成长,从基础医学院杨帆远航!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