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寝室走访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8-28 点击数:

深入了解基础医学院2022级新生情况,帮助同学尽快适应新环境2022年8月27日,基础医学院院长王放、党委书记王晓荣、副院长陈龙、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东洋、生物医学科学系主任张灵和团委负责人孙佳钰对新生寝室进行了走访,送上亲切关怀。



 

学院领导们悉心查看了新生的住宿环境,与同学们亲切交谈,逐一询问了新生家庭情况、来校适应情况和报考情况,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学习生活上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勉励大家做好生涯规划、互相关心帮助、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不断丰富充实自己,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最后学院领导亲切叮嘱同学们加强自我防护,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面对学院领导的关心和问候,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并对今后的学习生活充满期待和信心。

通过本次学生寝室走访,学院对2022级新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进一步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希望同学们可以尽快融入大学生活,迎接崭新挑战,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