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首页 | 中文网站 | English

弘扬雷锋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基础医学院团委开展学雷锋志愿主题活动(一)

作者: 时间:2023-03-05 点击数:

202335日,是毛泽东同志为雷锋同志题词发表60周年纪念日,也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新时代青年学雷锋活动的内涵,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团结友爱、文明礼貌、无私奉献的新风尚,基础医学院2021级硕士团支部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为净化校园环境,同学们从基础楼和实验楼及其周围环境进行清扫。在这寒风凛冽的日子里,在配备好清扫工具和垃圾袋后,女生负责捡垃圾、男生们清扫校园内树叶,最后将垃圾打包送去垃圾车,同学们相互配合,认真劳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我们的校园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这次的净化校园活动,不仅净化了校园,给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更是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的感悟。时代在发展,社会在变化,但雷锋精神永远不会过时,因为它与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伟大的民族精神是紧密联系在一起的。将雷锋精神铭记在心,在日常生活、学习中自觉践行雷锋精神,我们的校园也一定会因我们的努力而更加整洁优美、文明和谐,让学习雷锋精神在祖国大地蔚然成风。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联系电话:0431-85619463